我超拽的

颜值夫妇 特别正经的一篇文章(上)(大概)

私设颜值夫妇在日本留学时已同居😊

不要点进来啊!!!文笔超渣的!

事先声明一下,我只写正经文章!

颜末陆之昂我还是爱你们的!
 

关于樱花🌸

    
在日本的春季,颜末无论走到哪儿都能看到樱花在缓缓飘落,有时还会调皮的落在她的肩上,发上,她看着粉粉的樱花,忽然想起了大明湖畔(???)的陆之
昂。

    
记得他们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她曾经为了对他负责,在他的房间里涂了樱花粉。现在想起来就像是昨天的事。

然而他们虽然已经住到一起成为了彼此最亲密的人,她却总觉得没有安全感。明明陆之昂什么都宠着她,什么都依着她,可每当看到他桌边摆放的与立夏傅小司的三人合照和从高中听来的绯闻以及他与立夏说话时不同于对她的温柔语调都让她患得患失。她觉得他就像这樱花,虽然十分娇媚,让人看了心里欢喜得很,却花期短暂,只能在这春季盛开,是怎么抓也抓不住的。

 

颜末最近的突然冷淡和心事重重让陆之昂有了危机感,凭借着自身强大的男主气息和小公举一般的心理活动(???),陆之昂明白了,原来是自己对颜末的关心少了,让她缺少了安全感。 可是怎么才能让她有安全感呢 ?       

   
于是他去问他单身多年的好友傅小司该怎么解决,而傅小司这个单身狗怎么会知道呢?无可奈何之下,他只能去了黑暗禁地(???)用一个白敬亭的代价换来了询问超级厉害,什么都知道的黑暗教主一一我超拽的 的机会。在超级厉害,什么都知道的黑暗教主一一我超拽的  的口中,他知道了全部的事实。

"哦,原来是这样。"陆之昂右手握拳敲左手,一个完美无缺的计划了然于心。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PS: 不知道还有没有下回,如果我补完作业应该就有
   

        补不完的话,江湖有缘再见啊!

        
        那个啥,不要打我啊,我都让你们不要点进来了
 
        

评论(2)

热度(19)